楐木子

绝对博爱
请大胆日我主页,谢谢

【蝙超】【酥皮生贺】热糖浆甜甜圈和巧克力曲奇

如题,很短的ooc无脑小甜饼,祝大超生日快乐!!!给酥皮四年一度的生日庆祝的动力终于战胜了我的鸽子本性,可喜可贺!!

 

 

早晨9:42

 

“唔,克拉克——再五分钟,”蝙蝠早晨从蝙蝠睡懒觉和蝙蝠502胶级黏着系赖床开始,“就五——”

 

 

阿福带着凉气的声音从他脑后传来。

 

 

“克拉克少爷三小时三十二分钟前就已经起床,正在尼泊尔的地震救灾现场履行他作为超人的职责。”阿尔弗雷德的舌头下压着句“看看您,老爷”,“所以今晨是我来执行叫早服务。您在十点半有个董事会——”

 

 

“克拉克·肯特记者今天早上决不能准时打卡上班,”布鲁斯企图垂死挣扎,“耽误普通人身份的工作是我们帮助这个世界必须要付出的代价之一。况且你的‘克拉克少爷’不仅错失了工作,还损害了一个美满的家庭,大清早就把他的丈夫抛弃在寂(阿)寞(福)的房(手)间(心)里。与此相比,区区一个董事会议不值一提,阿福,不值一提。”

 

 

“是吗。”阿福慢悠悠地说,“据我所知,‘你的克拉克少爷’今天也准时进入了星球日报大楼,并和莱恩小姐一同撰写了头条文章。”

 

 

该死的超级速度,布鲁斯扼腕。

 

 

“也许——我是说也许,布鲁斯老爷,董事会并没有那么重要。”阿福边走向卧室门口边补了一句,“但证明您没有克拉克少爷的伺候就起不来床这件事,对我这个老人来说还是很有意义的。”

 

 

“祝您有个愉快的早晨。”阿尔弗雷德的声音从门外飘来。

 

 

我是个没有埋#%胸就起不来的废人,布鲁斯做鸵鸟状扎进枕头里,我是。

 

 

 

10:11

 

“终于来了。”韦恩带着三分冷嘲四分热讽两分幽怨一分不满说,“怎么,把你品味极差且劣质的西装落在这儿了?”

 

 

“没。”看着一个普通记者在豪宅的卫生间里双脚腾空总是能带来视觉冲击力。克拉克以一种非人般的轻巧落在他身边,讨好地露出小虎牙,“只是过来......看看你怎么样了。”

 

 

韦恩惩罚性地舔他耳垂,欣赏黑框眼镜下遮不住的红晕。

 

 

“阿尔弗雷德非常,非常刻薄,”他假作深受伤害,只差双手捧心,“而且戏剧性过了头。而你,你居然就这么把我扔进他的手里!”

 

 

克拉克叹了口气,把“你才是刻薄而戏剧性的那个”吞了回去。

 

 

10:36

 

睡眠不足的蝙蝠侠堪称世界上最可怕的物种,而睡眠不足地坐在早餐前,“我刻薄而戏剧性因此我会假装不需要早安吻但我刻薄而戏剧性因此如果你不给我一个早安吻你就等着吧”的字样快要从脸上挂下来一样的蝙蝠侠,堪称世界上最可怕而最可爱的物种。

 

 

克拉克探过餐桌,吻得非常认真。

 

 

11:07

 

“又是花,小镇男孩。哥谭人一如既往的浮夸特质。”露易丝把一团散发着“我很贵”气息的鲜花塞进克拉克手里。“他就不嫌腻吗?”

 

 

克拉克丝毫不慌地翻开卡片,右下角充满黑暗气息的蝙蝠标志和关于超人处理不当的联盟事务的斥责相映成趣。“哥谭人还有很多特质,比如永远生着闷气......”

 

 

但蝙蝠标志里嵌了颗小小的S。

 

 

“......和在不生闷气的时候很——”

 

 

11:08

 

B:午餐?

 

 

S:阿卡姆?

 

 

B:。

 

 

S:来了。

 

 

3:16

 

“韦恩先生......”记者低声说,“你的亲吻很像一个人。”

 

 

“唔。”韦恩灰蓝色的双眼俯视着他,带着茧的手心探进衬衫下摆,“你昨天晚上就是和他在一起吗?”

 

 

“是啊。他严肃极了,脾气还很坏,而且遮遮掩掩地不让我看他的脸,但我喜欢他眼睛的颜色,所以我要了他一晚。”克拉克晕晕乎乎地蜷起双&*@#腿,“我得脱衣服,韦恩先生。”

 

 

“想得美。”蝙蝠在他耳边咬牙切齿,“你坚持了你毫无品味的穿着,记者先生,就得付出代价。你得穿着它们直到我把一切做完——不能脱掉一件——然后你要穿着它们走出我的办公室,让所有人都看见你是个多么敬业,多么努力,多么热爱这份工作的记者。”

 

 

4:48

 

“佩里会杀了我的。”克拉克说,“我没有关录音笔。”

 

 

“我喜欢。”韦恩先生懒洋洋地说。

 

 

7:19

 

B:晚饭你有空么?

 

 

S:哥谭很平静。

 

B:晚饭。地址我短信你。

 

 

10:32

 

超人悄咪咪勾了勾唇。

 

 

“只是提醒一下,瞭望塔电梯有监控。”他的鼻尖从冷硬的面具一路蹭到布鲁斯的唇间,“维克多会看着。”

 

 

“我会删。”蝙蝠侠慢慢凑近,“他不会看着。”

 

 

钢骨关机了。

 


标签: 蝙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楐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