楐木子

绝对博爱
请大胆日我主页,谢谢

【蝙超】小鹿斑比

摸条小鱼。


英俊而浪荡的布鲁斯·韦恩手执酒杯穿越晚宴大厅,用浮夸的双关和每一位宾客玩笑,大声喧哗,小声吐出调情的话语。他太过富有和耀眼,因此没人责备他。

 

“今夜,”他故意含混嗓音,佯装饮用太多而谨慎太少,一头陷进芳香,色彩和闪光物之中,“等待着一场大雪,艾弗哈特小姐。是否有人向您说起过美人与雪夜相搭的动人之处?当大地泛起纯白,风儿开始呓语——”

 

“我冷得要命,布鲁斯。”

 

韦恩的脸庞以微妙的速度僵硬,脸上流露出不屈的挣扎。“——的时候,自然会有一些寒冷前来侵扰,但得体的衣物与一腔爱意能助我们抵御一切。现在,亲爱的——”

 

“我快要冻死啦,布鲁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货真价实的。”

 

韦恩听上去正把一公吨的脏话闷死在喉咙里。他粗鲁地撇下臂弯里的女人,瞪向身处遥远地方的星球日报记者。目光里混杂着你是钢铁之躯,别烦和消停会儿,让我演完的犀利词句。可能正濒临死亡的克拉克肯特收起他秘密震动鼓膜的工作,露出一个可以杀掉韦恩一百多遍的小小微笑。

 

该死,布鲁斯•咕哝着转回身子,他是怎么把那双收纳了所有星辰与海浪的眼睛藏在黑框眼镜后面的。等察觉到艾弗哈特小姐犹疑的目光,他再次挂上“耀眼的白痴”式笑容,决心从雪夜与风开始。

 

“我的骨头都开始发抖了。我会冷到吱吱叫的,布鲁斯。”

 

艾弗哈特小姐看上去要被他头上的黑云呛住了,但是管他呢。

 

英俊而浪荡的布鲁斯·韦恩手执酒杯穿越晚宴大厅,魔术般抓起黑色大衣,任凭得体西装为之皱褶。他那离闪闪发光只差摘去眼镜的爱人偏过头,摆出完美的好奇,惊讶与热情。

 

“外头在下雪,”他恨恨地凝视着年轻记者,“肯特先生。你穿得太单薄,实在让我忧心——”指尖掠过后颈,厚重的皮毛随掌心一同压过肩膀肌肉,“我可不能冷着了远道而来的大都会男孩,星球日报的希望之星,”你也是我的星星,布鲁斯想,生物电流于手臂上一路炸开,视线与热度在胸口合拢,“佩里的宠儿与莱恩小姐的宝贝小鸟,嗯?千万要喜欢这衣服。”韦恩熟练地抚过腰部曲线(魔鬼的造物),重新望进克拉克的双眼,,压低声音,“而恐怕从此我穿着它时就得想起你和飘着雪花的夜晚了。”

 

克拉克·肯特将半张脸埋进前襟的柔软布料,含混地嗯哼一声,舔舔嘴唇。

 

“韦恩先生的古龙水……很好。”他悄声说。

 

他的嘴唇艳丽如春,而布鲁斯·韦恩绝望地,无奈地,不可控地发现自己硬得像块石头,但他才不会就此屈服呢。

 

“你就是想让我碰碰你。”蝙蝠侠低声咆哮,“你这只小鹿斑比。”他确认道,“小鹿斑比。”

标签: 蝙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楐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