楐木子

绝对博爱
请大胆日我主页,谢谢

假如法师等到了他的小王子

短打摸鱼,亚梅混合hp世界观,ooc,很沙雕。

 

   哈利.罗恩,以及千千万万被被逼迫每周把自己写死一次的苦逼学生们,之所以还对天文占卜课仍有一丝残存的热情,多半是由于某个特定日子里诺大的流星雨。那一夜,透过魔法望远镜,全世界的银河奔流倒转,极光与飞雪共舞,银色的火药在天际燃烧,星辰尽头纯红蔓延,像龙息,也像披风拂地。

   据说,那是梅林大法师所点燃的烟花,用来给他复生的王上庆祝诞辰,一千五百颗流星划过天空,代表一千五百年的思念。

 

   长居人气榜首的梅林粉丝团,被Methur粉丝团超过了。

   但大家表示喜闻乐见。

 

   预言家日报的头条从“永恒之王重现,当众拥吻古法巫师梅林”一路歪到“卡梅洛特CEO与魔法梅林喜结连理,巫师与麻瓜沟通的桥梁”,再歪到“魔法的盟友卡梅洛特;亚瑟王提供巨大助力”。

   悄咪咪地出现了永恒之王粉丝团。

   不要问我为什么巫师们要粉一个麻瓜,说真的,颜狗有什么错么。

 

   赫敏买下克鲁克山给了罗恩巨大的惊吓,以至于他高叫一声“梅林最肥的三角内裤啊”,声音响彻屋宇。

   于是旁边的金发男子差点笑塌了半个宠物店。

   与他随行的黑发巫师看上去快要原地爆炸了。

 

   话说自从永恒之王回归后叫梅林越来越管用了,特别是“梅林在上,让艾米莉答应跟我一起去舞会吧”或者“看在梅林裤子的份上,西蒙要是能注意到我的新发型该有多好啊”这种充满粉红泡泡的小祈祷。

   今天我们的老祖宗也在谈恋爱呢。

 

   那位名叫艾米雷斯·潘德拉贡的黑发巫师后来成为了霍格沃兹新一届的魔法教师(每个人都对他和他的伴侣疯狂眼熟但就是想不起来他是谁)除去不带魔杖上课,说法大大有违课本,受到整个城堡里画像的崇拜这些细枝木节之外,他还很神奇的不受校园魔法的限制,经常“啪”一声就消失了。

   赫敏跟自己堵了三个月的气之后认为新教师一定有小精灵血统。

 

   艾米雷斯只在特殊情况下召出过一次守护神,却让在场的全体学生终生难忘,倒不是出于它的壮观,美丽或者力量的强大,而是因为它竟然可以字面意义上地分为两个不同的部分。

   气势庞然的火龙于礼堂上方呼啸而过,金红色光泽连邓布利多的凤凰也难以企及,龙翼上熔岩流淌仿佛从地心带起,投下暗影像林间小径,而红袍子的骑士策马奔腾而过,在空中回眸微笑,穿戴着坚实器具却如早春的蔷薇花神,马蹄踏碎了暖田和风。

   年轻巫师拒绝了火龙吃人这个名字。

   “它叫‘驯龙者和他们皇家菜头’。”守护神的主人耸耸肩。“至于为什么?呃。我念咒的时候就在想他们来着。”

   

   霍格沃兹是家,哈利热爱此地。它的魔法,它的历史,它的秘密,它的多元,它的家养小精灵,做的饭菜。

   但是他仍然不太能理解魔法教师在宠物食粮方面的选择。

   “我养了一头驴。”他以相当熟练的手法收走了长桌上一盘鸡腿,说,“不不不,不是那种神奇动物,是一头麻瓜品种的驴----脾气倔的要死的那种,还超级麻烦。一到饭点不上炸鸡腿就会开始啃我的帽子,书和家具,还敢离家出走。”艾米雷斯扫荡了另外一盘鸡腿,“每次他跑掉又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找回来,所以只能好好惯着他了。”

   学生们满脸黑线,我信了你的鬼话才怪JPG。

   到底是什么品种的驴子会喜欢吃炸鸡腿啦!

 

   除去和魔幻世界绕不开的纠葛,永恒之王亚瑟的的确确是个麻瓜。

   但对角巷对他开放,霍格沃兹城堡欢迎他,魔法生物对他亲近,有魔力的器具也向他俯首。

   “魔法爱他。”人们说。

   

   如果在卡梅洛特危难之时,永恒之王的旗帜重新升起。

   那么魔法史也许会少去些遗憾,磨难与刻骨铭心的生离死别。

   如果而已。

标签: 亚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楐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