楐木子

绝对博爱
请大胆日我主页,谢谢

p1~p2是我老早存的图,现在重看还是心空。


是个挺悲伤的小故事,漫长的时间过去,英雄时代落幕了,即使超人仍在外太空默默地,遥远地关注着地球,但时过境迁,那个“最好的朋友”早就只剩下被众人铭记的名字——一个仍然能让神子冒着被氪石所伤的风险奋不顾身的名字。


“人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我了,但我不会让以布鲁斯•韦恩为名的飞船出事的。”


p3~p4贼可爱,酥皮有心事开始徒步旅行,老爷就在后面暗戳戳跟着他,还拼命盯,藏在树上盯着。


以及你们的日常就是“好警察坏警察”是吧,玩的好一手情趣PLAY啊。


p5~p6是碎碎的暗糖,酥皮说“因为我在请求你”,本来很倔不愿意说的老爷就超级别扭地开口了。温柔又坚定的超人魅力果然无人可挡。


顺便吐槽一下老爷不要拿蝙蝠视线吓一个六岁的小孩纸啊!克里斯我抱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楐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